【带卡】没想到带土老师这么会飙车(上)

*真正意义上的车。没车。

*23岁x17岁卡,代班主任x学生

*土哥生日快乐!为了庆祝我帮你挖了个坑

——————————————————————————————————————————————————————————————

带土接手这个班级的时候,前班主任就话里有话地提醒他:晚自习和查寝要注意。

带土站在班级外面,隔着窗瞅见里面几个头发五颜六色的少年,懂了。指不定那些小兔崽子晚上要到哪儿去玩儿呢。感谢地对前班主任笑笑,带土说:“我会注意的。您先回去吧,免得学生出来碰着您。”

因为怀孕要暂时休假的班主任担忧地看了一眼这个还算是大男孩的代班主任。作为一个即将有孩子的女人,她见到他就希望自己的儿子——如果是儿子的话——以后能成为这样的人,有礼貌,体贴,阳光。但是这些并不能管得住那些闹腾的孩子,在她看来,这个青年自己还有一团孩子气呢。

但她还是给予这个校长推荐来的年轻老师足够的信任,也就点点头,回办公室去了。

带土站在外面的走廊上,看着正在上课的教室里完全无视老师打牌的和公然睡觉的小屁孩们,愁得有点想抽烟——不,他只是想抽根烟而已。可惜为了维持好青年的形象,他特地把身上所有的烟和打火机丢在车上了。

这边他正有点烦躁地抓着头发,那边下课铃响了,老师毫无留恋,像是逃一样飞快走出了教室。带土目瞪口呆地看着老师从自己身边过,一个眼神都没给,显然是受够了在这种班级上课。

带土先那些想奔出教室的学生一步堵住了门,凭借身高体型的优势挤进了教室。

学生们大概意识到他的身份,不怀好意地盯着这个比他们大不了多少的代班主任。

带土也不在乎他们的目光,随便挑了支粉笔在黑板上写了自己的名字:宇智波带土。然后转回来,说:“我的名字就是这个。今天开始是你们的代班主任,直到这个学期结束你们都归我管,物理课我也暂代。”

“我高中的时候成绩也不好,大概跟在座的诸位水平差不多。”带土也不管小孩儿们脸上什么表情,继续道,“那我为什么能当你们的代班主任呢?”

“因为我——专治各种不服。”

带土脸上露出阳光开朗的笑容:“你们来试试就知道了。”

“现在,你们可以走了。”


当天没有物理课,带土把学生们的资料翻了一遍,突然被其中一个学生吸引了目光。

“旗木卡卡西……成绩这么好为什么到E班去?”带土自言自语道。

“哦,他啊,”隔壁办公桌的C班班主任凑过来,“考试妥妥的年级第一,但是处分多,只能去E班。”

带土记得这张脸,银色头发还戴口罩,他说话的时候这小家伙一直用死鱼眼看着他,没精打采的样子。

看来不仅仅五颜六色的是问题学生,颜色头发的也是啊。


晚自习的时候带土准时出现在了教室门口。

果然,平时空着的座位还是空着了。带土把名字记下来,也不打算去找他们,只是坐在了讲台前的椅子上。

后排银色头发的家伙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对于这个傻大个没有气急败坏地去把那些逃晚自习的人揪回来感到一丝诧异。带土正在打量这个不良学生里唯一留下来上晚自习的家伙,自然捕捉到了那一瞬间的情绪。可惜那个银色的脑袋很快低了下去。

能在这样的班级环境里坚持上晚自习的学生大多都很乖,带土百般无聊地坐了半个小时,这剩下的十一个学生竟然没有一个再抬头,教室里只有笔尖在纸张上摩擦和翻书的声音。

又过了大概十分钟,卡卡西突然站起来,拎起包从后门径自出去了。

带土:……

他拍拍第二排一个小个子的男生:“你是班长吧?管一下纪律。”也不等那个小个子男生抬头,就长腿一迈,去追卡卡西。

“你这时候出去干什么?”带土还以为他至少对待学习是认真的,不然不会一直维持着年纪第一的成绩,也不会留下来上晚自习。

卡卡西一个字也没舍得给他。

“你现在也出不去吧,晚自习时间校门是……”带土目瞪口呆地看着把包扔出墙,又灵巧地翻过去的卡卡西,一时间失语。看上去细瘦,没想到这动作比自己当年还熟练!

比自己当年还……

熟练……嗯?思维仿佛还停留在当年翻出去打游戏的带土发现,自己,已经很顺便地,跟着翻了出去。

卡卡西看着带土仿佛条件反射一样的翻墙行为,睁大了眼睛。

一个接一个翻墙的师生大眼瞪小眼,不约而同地感到了——尴尬。

卡卡西率先反应过来,转头就跑……带土“草”了一声,仗着成年人的体型优势,三两步追上去,伸手拽住了卡卡西的书包带子。

卡卡西无可奈何地看着他:“老师……有这个精力你为什么不去找田中他们?”

“我又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没空跟他们玩捉迷藏,”带土放过包带,转而扣着少年的手臂防止他逃跑,“你敢在我眼皮子底下逃课……作业写完了吗?”

“为什么要写作业。”卡卡西不耐烦道,“你不会去看晚自习吗?”

带土手插在口袋里,跟在他身后晃悠:“没必要……现在我更想知道你要去干什么。“

卡卡西不再跟他说话,闷着头往前走。在大街小巷拐来拐去,故意穿过拥挤的人群和人多的小店——即使这样也没能把带土甩掉。

“你要去神无毗大桥?”带土在人少的小巷子里揪住卡卡西的领子,“别告诉我你……”

“不良学生去那里有什么奇怪的吗?”卡卡西后退两步解救出他的衣领,挑衅道,“知道神无毗大桥有什么,你也不是什么好人吧?”

“正是因为以前不是什么好人,才要用前辈的经验告诉你,不要把青春挥霍在那种东西上……”

卡卡西压根不理他,带土也知道这小孩儿不会听自己的——正如他小时候不会听老师的话一样。

这个年纪的学生,往往需要通过追求刺激来平复躁动的荷尔蒙。需要别人的目光来获得自身的存在感。

卡卡西明显不属于第二种,带土敢肯定,他在学校收获的目光已经够多了。那就是第一种——简而言之,疯狂的中二。

带土想了想,顺手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问:“你车放哪儿?”

“你不是要去飙车吗?坐骑呢?”带土看着还没反应过来,银色头发呆呆翘起来的卡卡西,不禁有些想笑

“……那边出租屋的车库里。”

“那走呗。”

“你带土老师给你们这些小屁孩儿看看前辈的飙车技术。”

——————————————————————————————————————————————————————————————只是觉得土哥皮衣机车靴飙车肯定很帅但是我写不出来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